請教有關特休假結算金額是否要列所得稅申報,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一名員工離職,該名員工依年資有18天累計特休要結算,金額為21000元 請問是否免稅或是要依比例申報所得稅?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美文 人生感悟    爷爷没有看见的事    2000年的一个夏夜,我家吵翻了天。    两个月前,全家人哭成一团,将爷爷隆重安葬。葬礼罢,围坐在爷爷生前常坐的桌子前,婶婶突然问,遗产怎么处理——她指的是爷爷的房子。爸爸、妈妈,姑姑、姑父和叔叔瞬间交换眼神,却没一个人接茬。过了一会儿,爸爸对我,也对堂妹说:“你们先出去下。”    我和堂妹依偎着,不住拭泪。爷爷极爱我们,现在物是人非……忽然,里屋传来争吵声,声音越来越大,我走过去,从门缝中偷窥,我看见妈妈和婶婶已激动地站了起来。    妈妈的话落地有声:“我家孙强是长房长孙!”婶婶不依不饶:“现在男女平等,何况孩子爷爷到死,都是和我们一起过的!”堂妹也走过来,她问,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她的头按回去,推着她走出家门。    那天,妈妈忿忿离去,我和爸爸跟在她后面。一段时间内,爷爷房子的事没有人再提起,直至一日,妈妈突然问起爸爸,爸爸嗫嚅着;妈妈再问,他就沉默了。    沉默良久,拖到不能再拖,爸爸硬着头皮承认,他背着妈妈签了一份协议。就在我们忿忿离去后的第三天,由姑姑作证,爸爸同意将房子的产权划归给叔叔婶婶一家。妈妈气得直哆嗦,不住地骂爸爸。    那年,我高三,无论年龄还是思想,都介于孩子与成人间。对于爷爷的房子,我没有任何占有或放弃的意识,但朦朦胧胧中,我本能地认为叔叔强占了我们家的财产,他们集体做了一件大事,偏偏瞒住我和妈妈;我恨叔叔,捎带着对爸爸不冷不热。    我家和叔叔家断绝了来往。    事实上,因为那份协议,妈妈甚至要和爸爸离婚。爸爸做好做歹拦住了她,但此后每次口角,妈妈便要提起房子、协议,而爸爸不吱声,或者恼羞成怒,干脆重重地关上门,一走了之。    我、妈妈和叔叔一家几乎不见面。除了一年一次爷爷的忌日,或春节、清明节集体去扫墓。    几年中,我家和叔叔家同桌吃饭的机会不超过三次,为表示厌恶,只要叔叔夹过哪盘菜,我就直接把那盘菜从我面前拿开,以表示他碰过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碰。每次吃饭,我和妈妈都急匆匆吃完,嘴一抹就走开。这样说吧,虽然每年都见面,但由于我从不正视叔叔,几年来他是什么发型,胖了瘦了我都没看清。    大学毕业后,我读研,离开老家。再接着,我又毕业,在上海找了份工作,朝九晚五,做牛做马。    堂妹读的是成人大专,她的生活和我的完全是两条轨迹。听说她交男朋友了,听说又分手了,听说她工作的单位,领导很喜欢她,有意招她做儿媳啦——这些消息辗转从其他亲戚口中传来,再传人我耳中已是过去时的堂妹“最新动态”。    其实,小时候,我和堂妹感情很好。只是,大人间的矛盾,让我们逐渐疏远,我们不通音讯,当彼此透明。    一日,我接到电话,妈妈打来的。她提到叔叔,这让我有些诧异。原来,这一两年,亲戚们大多退休,亲戚们的孩子也大多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龄,家宴、婚宴、聚会、见面,越来越频繁。“人家都谈笑风生,就我板着脸赌气,倒显得我不大气”,看得出,妈妈对往事有芥蒂,但已比过去想得开。    这几年,我也多了些阅历,不再是非黑即白的少年时代。所以当妈妈在电话中问我,“孙俪结婚你回不回来”时,我思索了一下,就满口答应。因为我知道,按照老家的规矩,女孩儿出嫁,要由哥哥背出娘家门,而我是堂妹唯一的哥哥。    堂妹结婚那天,我簇新的西服上沾着星星点点的金粉,堂妹兴奋得一塌糊涂。我背她出门时,她紧紧搂着我的脖子,就像小时候,我带她出去玩。    妹夫梳平头,个子很高,人很结实,他一口一个“大哥”,叫得我颇为受用。(人生感悟  www.lz13.cn)有亲戚打趣:“妹妹都结婚了,哥哥啥时候结啊?”叔叔也问:“对啊,老大啥时候结婚啊?”我不得不笑着接茬儿道:“快了,快了。”这是自2000年来,我第一次和他说话。    第二年,堂妹的孩子出生。    说来奇怪,这孩子竟然和我一样,在耳朵旁边长着一个小小的肉疙瘩,“这孩子和大舅有缘分。”妈妈在孩子的满月酒上,这样解释。我抱着那孩子,他对我笑,我的心里荡漾出一朵花。    当晚,宴罢,我们一家三口散步回家。爸爸夸妈妈,你现在年纪大了,心态平和了,不像过去……妈妈接过话,主要是经济宽裕了,钱不那么重要,想到那房子,我还是会生气,但有时想,算了,为了那点钱,一家人弄得互不来往不值得。    这是多年后,爸爸第一次解释,他说,爷爷生前一直和叔叔一家生活在一起,作为长子,爸爸总觉得对爷爷的照顾没有叔叔多,而当时叔叔经济拮据——婶婶下岗,堂妹成绩一般,想考个正式的大学没任何希望,那意味着又要花钱……“我怕和你商量后,就会打乱我的决定。”妈妈沉默不语。我扶着她,一路走,一路跟在爸爸身后。    去年夏天,我准备买房,需要动用爸爸妈妈的积蓄,专门回了趟家乡。叔叔、婶婶不知从哪儿得到的消息,他们竟抱着外孙亲自上门来了。    堂妹的孩子可爱至极,正是咕咕说话的时节,他会喊我“舅舅”,我抱着他,一会儿举到头顶,一会儿放到脚下,把他逗得哈哈大笑。    叔叔婶婶,则忙着和爸爸妈妈说话。一道茶过,他们打开包,没有任何前兆,掏出十万元现金摆在桌上,妈妈吃了一惊,不知是什么意思,婶婶解释:“知道老大要买房……”叔叔接过话,“是借,但随便孙强什么时候还,”他顿了顿,“不还也行。”    妈妈的脸上闪过一丝意外,爸爸端着茶壶,给每人的茶杯续上水。放下茶壶,我发现他的眉宇间分明有喜色流露,仿佛在妈妈面前长了志气。    今年春节,我带着媳妇回去举行婚礼。叔叔忙前忙后,爬上爬下。堂妹嘟着嘴:“我结婚的时候,爸都没这么忙过!”叔叔笑着说:“这是孙家娶媳妇儿!孙家的大事,当然我要忙!”    接亲、行礼、拜祖宗、堂妹的孩子在我的婚床上滚来滚去,又留下童子尿,象征“早生贵子”。    一切礼毕,打仗似的一天结束,我们全家从酒店回来,累得歪在客厅沙发上。白天行礼用的桌子中间,摆着爷爷的遗像。大家围坐在桌子前,这一幕多像十年前,爷爷刚去世时的情景。    婶婶、妈妈、姑姑哄着堂妹的孩子玩。堂妹用一条干毛巾,轻轻拭着相框,过了一会儿,她放下相框,突然说,时间过得真快,爷爷去世都10年了。爸爸接过话,可惜爷爷没看到你和你哥结婚、生孩子。    我和堂妹对视一眼。想到幼时,爷爷常一边喝酒,一边喂我俩花生米;还说要看到我们成家立业……爷爷去世后,我和堂妹,我们一大家人甚至很难坐在一起,团团圆圆;不过现在终于坐在一起,爷爷没看见,我多希望他看见。    我捂着脸,稍顷,媳妇卸完妆走出来,她惊讶地问:“怎么都在哭啊?”我抬起头,发现爸爸、叔叔、堂妹,几乎全家都在流泪。    媳妇把我偷偷拉到一边:“出啥事啦?”我一抹脸,对媳妇说:“没事,只是爷爷没有看见。”分页:123

要知道,每个人都不容易  文/叶叶兮  有个朋友回国了,想寄存一些行李在我家,这个朋友平时与我交集不多,她说已经问了好多人都没地方给她放,随后才来问我。  “大概只有3,4个箱子寄存。”  于是我欣然同意。  结果,东西运来,我顿时吓傻了眼:这哪里是3、4个箱子,简直是半辆卡车!  由于小区的大门开不了,师傅只好像蚂蚁搬家一样地搬东西,先到拐角处,再到楼下,再上电梯。  没到一个地方,各往返3,4趟,才能把所有东西搬齐,然后继续移动。  想着这堆东西,全放到家里,估计我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了,而且还不是寄放一两周,要足足呆到10月份,就让我心烦。加上搬运的中国师傅,一边与我话,说话含糊又略带猥琐的口吻:“一个女孩子在法国很寂寞吧,……”,让刚结束一天工作,疲劳不堪还要想怎么应付这堆东西的我烦不胜烦,自然就没给他好脸色。  “小姑娘,其实我也不容易啊。”搬家师傅一边大汗淋漓一边来回折腾,有点委屈地抱怨,顿时,让我不禁有点心疼,他驱车一个多小时运这么多东西,也确实辛苦,于是帮他一起搬东西。  师傅走后,我把朋友东西挪到床下的空位和顶上的夹层,发现,乍看半卡车那么多的东西,经过整理,其实并没有占据多少空间,也丝毫没有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奋斗在外,不容易;朋友回国实习,法国的房子到期了,行李辗转几次才有着落,不容易;搬家大哥,靠体力吃饭,一天辛辛苦苦也不过最低工资标准收入,不容易;我,疲惫一天饭还没有吃,本来就才10几平米的房间,还得腾地方。  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也都希望别人能体谅自己的不容易,每个人也都觉得自己有权利为自己的不容易找一个宣泄的出口。  比如今天老板特别挑剔,可能是他昨晚跟老婆吵架了;今天餐馆服务员态度特别冷淡,可能是她家里的长辈突然生了重病;今天一贯亲和的朋友特别易怒,可能她正经历着痛经和找工作的焦虑。  这时候,势必愈演愈烈,但如果一方能够稍微软一点,一切其实立刻都会转变,比如真诚承认工作有缺失,感谢老板的完美龟毛让你更专业,比如对服务员依然说声谢谢,风度仍在,她就算寒着脸,心里也是抱歉了,比如哄哄闺蜜大小姐,女人嘛,你懂的。  比如规整规整空间,半卡车的行李也没有那么多。  前日为杂志撰稿的文章,不小心被转了几百次,其中不乏骂声,某些自认公知,大斥文章艺术评论酸腐,哲学理论一套一套,更有甚者,大骂我素质低,丢了中大的脸。  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杂志撰稿,素来不是作者一个人决定的,内容与风格都是作者与编辑沟通的结果。  一篇几千字的报道,查阅大把资料,前后修改了几次才能搞定,看到这种评论,我也不甚委屈,觉着没人体谅我的不容易。  还有一篇个人的文章,随手一写,不小心受了欢迎,被许多微博大号转载,自然也就树大招风,有些人一边又爱看,一边又说最讨厌这种鸡汤文,还非要就文中细节自以为是地以为作者瞎编。  大学的时候做兼职,好不容易公司谈了一笔生意,一切就绪,公司却因为资金紧张问题,在交易收款程序上变卦,客户方负责人当然不愿意,买卖也就吹了。  老板做了决定,任我怎么建议争取,也是难以改变,可是客户方的愤怒却得我来承担,对方经理对我大加斥责,而我除了听,也没办法,好不容易拉到的生意黄了,我也很委屈,可谁来让我骂一骂?  但是之后想想,这些流言蜚语对我又有什么影响,我上我的班,写我的稿,一切照样在继续,而这些人不过就是逞口舌之快,况且争议总归难免。  老板决定变卦,公司不会拿我难堪,而对客户方的经理来说,却直接影响她的业绩和口碑,她比我委屈得多,让她说说也就算了。  以前在杂志实习的时候,专访过刘诗诗,她说:“演员这行很不容易,争议很多,但是我毕竟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喜欢。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就够了。”  我不是她的脑残粉,却对这句话印象深刻。  每个人都没必要要求别人体谅自己的不容易,而自己也犯不着去为一些莫名的不善意而硬碰硬,毕竟谁都有谁的不容易。  而当你学着去体会别人的不容易,对人对事都温柔一点,会发现,世界也会对你温柔起来。  记得一个前辈,曾经在一个出了名难缠又爱乱发脾气的经理手下做助理,之前每位助理都为经理挑剔又易变的要求抓狂,她却能应付得游刃有余。  她说:我每次都同时准备好几个备选方案,让她选,这样她可以找出最好的,因为我知道,如果只给她一个选择,她一定会挑我毛病。  几年之后,曾经的经理还是经理,而助理早已是高他好几个级别的总监了。  记得自己当时不过是想让客户阅读的时候方便一点,在产品介绍里多加了几张图片,没想到因此在短时间内订单大增。  这样诸如对用户要求体贴入微而大获成功的例子,在商界更是不胜枚举。  做人做生意,有些道理是共通的,多替人想一想,不要在无谓的事情上计较,有些乍看之下很讨厌的问题,稍微变通一下,就能变成双赢。  而大吵一架负能量满满,还多几条皱纹,何必呢?  每个人都有不容易,对人对事,都还是温柔一点吧。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个时间“底线” 每个人都有别人羡慕不已的东西分页:123

做这13件小事,能让你心情变好  文/咪蒙  心情不好的时候,该怎么办?多走几步,走出情绪的洼地啊。原地不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前段时间我也这样啊,连我这种情绪分为高兴、很高兴、特别高兴的非正常人类,都有点烦躁了。后来我有意识地去做一些让自己心情好的小事,真的很管用哎。  1、喝啤酒、撸串。可能因为我不是男人吧,我不懂有了撸串,还要撸管干嘛。撸串的话,一晚上可以达到好多次高潮。啊,羊肉串!啊,烤生蚝!啊,烤大虾!不要拦我,我要上天了。还有喝啤酒,喝到小醉,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知道谁谁谁车震了,谁谁谁肾亏了,爽。  2、看爱豆。看爱豆的照片和视频,听爱豆的歌,顿觉世事烦扰,滚一边去。看手机里存的他的照片,循环看他的搞笑视频。反正我每次去KTV,必点《一眼万年》、《一直很安静》,唱很多遍,因为MV里有我们家胡歌。  3、看笑话。我收藏了一个笑话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点进去随机看,几分钟之后,整个朝阳区上空就会响彻我爽朗的笑声。对我来说,百度弱智吧上的老段子我百看不厌,比如“男子见义勇为跳下河中与溺水女子玩起了鸳鸯戏水”。  4、逛超市和家居店。看到超市里水果很新鲜,上面还有水珠,会觉得心情很好;看到鱼和虾游来游去,心情也很好,因为它们很好吃。看到家居店里漂亮的杯子、盘子、毛巾、枕头的什么的,会觉得有家的感觉,很幸福啊。  5、看萌萌的东西。比如看民国的视频,看他吃到东西笑,看他吃不到东西哭,心都化了。比如看萌宠的视频,我喜欢看微博上各种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动图,还有熊猫对饲养人各种捣蛋、耍赖的视频,觉得特别治愈。  6、看综艺节目、看剧。尤其是那种好笑的、放松的,比如综艺节目可以看《跑男》、《极限挑战》。搞笑剧的话,我喜欢反复看几部经典的,《老友记》、《老爸老妈浪漫史》、《摩登家庭》、《IT狂人》、《米兰达》、《布莱克书店》、《冤家对对碰》……  7、睡觉。睡觉分两种,荤的和素的。荤的就是和别人睡,素的就是自己睡。不管哪种都开心。睡素的话,床很重要,床要大,床垫要软,窗帘要遮光,没人打扰,一觉睡到自然醒,那种感觉,爽到爆。  8、收拾房间。有人喜欢亲自收拾,我喜欢让罗同学收拾,不管怎样,收拾完之后,房间变得干净、整洁、宽敞,可以用脚直接踩在地板上,很安心、很舒服。  9、散步,吹吹风。看看路边手牵手的老头老太太,觉得世界很美好。如果可以顺便捡点钱,那就更美好了。  10、买花。最近,我越来越作逼了,每天都要在办公室放花啊,矫情得令人发指啊。但是,看到漂亮的花,心情真的会变好。  11、看书。这点对我尤其管用,最近我看《正见》、《人间是剧场》、《八万四千问》,了解了一点佛学的东西,觉得思路开阔很多。很多事,想得更通透了,顿时觉得更没什么可计较的了。  12、按摩。前段时间我特别烦躁,其实跟自己肩颈和背太痛了有关系,我都痛到睡不着觉,翻身都痛,这几天去看了病,还找了按摩师做推拿,感觉好多了。深刻觉得很多时候心情不好,就是因为身体不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们就特别容易发飙。  13、吃东西。吃才是最有治愈功能的。 10件小事,让30岁少后悔一些 50件小事帮你打造完美一天 去做这20件小事,会让你的生活更快乐分页:123


台中北區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北屯行號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低雜訊降頻器產業節稅方式 營利事業因營業虧損,致加計短漏報之所得額後雖

arrow
arrow

    s86jj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